榆山街道:参观学习受洗礼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1-07-26 16:0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近日,平阴县榆山街道胡庄村联合孔村镇大荆山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据悉,参观人员首先来到莱芜战役纪念馆,跟随讲解员阅读了丰富翔实的文献资料,查看了清晰生动的黑白图片,参观了宝贵真实的历史文物,并通过旋转展厅全面了解了惊心动魄的莱芜战役全过程。聆听着一个个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战争故事,观看着一张张见证战火、情景再现的历史照片,在场的党员干部无不为革命先烈们追求民族独立而英勇献身的壮举感动,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而感动。

  参观完莱芜战役纪念馆,一行人又来到了房干精神展馆,感受这片土地上世代相传生生不息的红色基因;了解了房干人通过艰苦奋斗自力更生、治山治水苦干实干,一举改变了贫穷落后的面貌的经历;学习房干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通过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旅游业,实现了村居经济的华丽转身,持续领跑,绿色崛起的经验。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和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们无私忘我的崇高品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村子的振兴和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