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直镇开展辖区广告牌匾普查工作

2021-07-26 17:0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为规范辖区广告牌匾,7月26日,孝直镇广告牌匾普查员走进沿街商铺,积极开展户外广告牌匾的“人口普查”工作,建立广告牌匾电子档案,为今后的户外广告牌匾管理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据悉,利用上级部门开发的“广告通”系统,普查员依次对店铺的牌匾信息和营业执照,经营人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进行采集。每采集一处,执法人员不忘系统的排查广告牌匾的安全隐患,并将相关的管理规范宣传给商户,提醒商户注意户外广告的安全,确保在新增、变更牌匾时遵守相关规定。截至目前,孝直镇已完成64家商户信息采集,工作进度排在全县前列。

  下一步,孝直镇将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确保户外广告牌匾规划符合镇街战略定位,突出镇街形象特色、彰显镇街文化内涵,提升全镇整体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