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安城镇组织深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2021-07-26 21:5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吕晓青 张迪 济南报道

  7月26日,平阴县安城镇组织召开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和村“两委”共400余人参会。

  会上,首先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详细解读,讲解了新法中所更新的条款,重点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进行了剖析。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职责,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此外,对全镇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前,大家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

  据悉,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新修订《安全生产法》的认识,强化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意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筑牢了坚实的防线。下一步,安城镇将继续深入各企业、各村(社区)、学校宣传新《安全生产法》有关文件内容,迅速掀起各行业学习的高潮,推动新安法在安城镇落地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