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镇开展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2021-07-26 21:5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通讯员 吕晓青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平阴县安城镇主要领导带队联合执法中队等相关部门成立专项整治组,共同对镇域内沿街门面房、经营商户、重点村落等开展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活动中,专项整治组重点查看了镇域主干道商家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不文明行为以及村内的生活垃圾乱堆乱放等环境问题。通过现场说服教育并责令商家立即整改,督促商家履行“门前三包”义务,在规定区域内经营。督促各村进一步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坚持即查即改、即查即整,努力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管理。

  下一步,安城镇将继续把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强化措施、细化任务、对标对表,强化环境整治长效联动执法机制,不断巩固提升整治成果,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细做实,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