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镇开展工会线上“夏送清凉”活动

2021-07-26 22:0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毕偲霞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关心环卫工人身心健康,传递工会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爱,近日,平阴县安城镇工会在兴安小区开展工会线上“夏送清凉”活动。

  活动现场,安城镇工会对高温天气下坚持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进行亲切慰问,现场发放防暑清凉用品毛巾、花露水、抽纸等。为提高发放效率,减少等待时间,工会工作人员提前将防暑降温用品分装成袋,及时有序的发放到每一位一线环卫工人手中。发放用品的同时,叮嘱他们在夏季高温工作时,一定注意自身健康和劳动安全。此次活动,累计发放防暑降温用品50余份,真正让一线环卫工人感受到党组织及工会组织的关爱与慰问。

  下一步安城镇工会继续加大对一线高温劳动者的关怀力度,全力落实夏季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的相关政策和措施,全力为他们创造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工作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