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1-07-27 14:5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王茜 济南报道

  近日,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对“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七一勋章”获得者事迹进行专题学习。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情回顾了为国护海寸步不让、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王书茂,坚持志愿服务十余载、群众心中的“活雷锋”王兰花,“做工人要做到最好”、我国焊接领域“领军人”艾爱国,扎根牧区50年、探索绿色经济发展新路径的廷·巴特尔等人的感人事迹,坚定了向他们学习的信念。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领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以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勤勤恳恳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民服务。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时代先锋。

  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全体人员表示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同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