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镇开展“学党史、谈体会、开新局”交流展示学习

2021-07-28 10:4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吕晓青 济南报道

  7月26日,平阴县安城镇组织开展了“学党史、谈体会、开新局”交流展示学习,全镇机关干部及44个村两委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随机抽取1名部门负责人和1名村支部书记围绕“学党史、谈体会、开新局”主题,结合该镇“创新赋能有效落实年”要求和自身工作职责,从党的发展历程、党史故事等切入,谈感想收获,从落实当前重点工作方面展开,谈展望打算。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动力,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以党史力量助推工作开展,奋力开创安城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据悉,此次交流展示活动于7月26日开始,将持续到年底,不断实现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同时,确保各项工作持续提质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