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拳赤子心,悠悠桑梓情——爱心企业捐款20万元支持平阴县“幸福家园”项目建设

2021-09-15 11:5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红其 桑丽丽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9月14日上午,万瑞集团爱心企业家梁瑞华捐资20万元,支持平阴县“幸福家园”项目建设。

  平阴县孔村镇郭柳沟村基础设施有限,老龄化、空巢化等问题突出。为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问题,免除子女的后顾之忧,经村“两委”研究、党员代表决议建设一处“幸福家园”。目前,经过平阴县民政局捐资、村民自筹等方式,项目仍存在资金缺口。万瑞集团董事长梁瑞华得知这一状况后,慷慨解囊20万元支持项目建设。

  据了解,梁瑞华祖籍郭柳沟村,成功不忘家乡人,始终心系家乡父老乡亲,惦记家乡发展。多年来,为家乡青年提供就业岗位,捐款捐物支持家乡建设。此次捐款用于郭柳沟“幸福家园”建设、改善村内基础设施及养老服务,同时也希望这次捐款也能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郭柳沟村村党组织书记朱传德表示,梁瑞华先生这笔善款都会用于“幸福家园”项目建设,他们将会管好、用好每一分钱。该项目占地约300平方米,将设置厨房、餐厅、理发室、洗衣房、浴室、开水间等生活服务场所和设施设备,可为200余人提供就餐、助洁、午休、休闲娱乐、医疗保健和健身活动等服务。

  下一步,孔村镇郭柳沟村将加快推进“幸福家园”项目建设,健全和完善各项配套设施,不断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指数,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苏红其 桑丽丽)

初审编辑:王亚男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