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助推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应用

2021-09-16 13:4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悦

  近日,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与平阴县水务局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取水许可纸质证照存量数据电子转换工作。

  据悉,按照《2021年水资源管理工作要点》《关于开展全面深化电子证照应用专项行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的具体要求,全面推进取水许可电子证照的推广应用,10月底前,需完成我县原有20余家取水企业取水许可纸质证照存量数据电子化转换工作,纸质许可证将退出历史舞台。为扎实推进存量数据转换工作,县审批局积极对接县水务局,严格落实上级要求,由平阴县水务局负责电子证照信息采集、核实,由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进行电子证照信息录入转换、盖章入库,并做好相关材料的存档工作。

  下一步,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水资源管理关联服务事项的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擦亮“在平阴 您放心”政务服务品牌。

  (通讯员 张悦)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