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镇组织开展垃圾收集员实地培训

2021-09-16 13:4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丽娟

  为进一步提升东阿镇垃圾收集员的垃圾分类业务水平,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近日,东阿镇组织开展垃圾收集员实地培训。

  活动中,结合农村垃圾分类工作及东阿镇垃圾分类存在的问题和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从怎么区分干垃圾、湿垃圾及可回收垃圾,如何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等作了详尽的讲解,进一步强调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做好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确保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通过培训,垃圾收集员加深了垃圾分类的观念,提高了垃圾分类知识水平。所有收集员是直接面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主力军,要发挥自身的示范引领和宣传教育作用,形成带动效应,积极投入到垃圾分类工作,为建设美丽环境贡献力量。

  (通讯员 程丽娟)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