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直镇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2021-09-16 13:4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孝直镇: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9月13日上午,孝直镇科协积极开展以“百年再出发 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科普活动。

  本次科普日活动在镇驻地孝直大集举行,科协联合8个部门共同开展。围绕今年的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重点介绍了疫情防控、农业面源污染、美国白蛾防治、畜牧养殖和禽流感科学防治、生活垃圾科学分类等科学知识,以满足广大群众对科普知识的多层次需求。为进一步推广科学技术及其应用,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林业站、兽医站、环卫所、劳保所、食安办、教育办、卫生院等部门还现场发放了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

  此次科普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得到了群众的称赞,同时激发和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科普活动的积极性,为全镇营造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