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直镇:“双报到”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2021-09-16 16:2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超

  9月15日,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到孝直镇野场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双报到”实践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并向该村捐助30万元资金用于产业发展,为该村加快村庄发展、早日实现乡村振兴鼓劲加油。

  野场村位于济南市平阴县孝直镇西部山区,是原市级贫困村,集体经济收入低、基础设施差、贫困人口多。在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派驻到野场村的第一书记刘成宝的帮助下,野场村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发展设施农业、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实现村集体增收、村民脱贫致富,新道路、新广场、新路灯让村庄面貌焕然一新,美化、绿化、亮化使野场村的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得到了彻底改观。

  下一步,野场村将继续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帮扶单位的帮助和指导下,加快村庄产业发展,专注改善民生,在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基础上,早日实现乡村振兴。

  (通讯员 宋超)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