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山街道“颜值”再刷新

2021-09-17 11:3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琦琦

  近日,平阴县榆山街道各社区、村居积极发动村“两委”干部、志愿者和广大群众,开展卫生大扫除。榆山街道的“颜值”再次被刷新。

  据悉,东关社区出动洒水车来回冲刷路面,志愿者、环卫工人、群众拿着扫帚和铁掀清理留下的积水,并将垃圾和建筑物残留统统收拾到垃圾箱中,并对四周裸露土地进行防尘网覆盖,防止扬尘四起;毕庄、孙官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对村内道路沿途杂草、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在共同努力下,彻底清理了废弃材料、生活垃圾、残枝落叶等难发现、难处理的卫生顽疾。

  未来,榆山街道将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一步完善积分评价机制,帮助群众养成良好的公共卫生意识;充分运用网格化管理方式,压实责任,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彻底消除;加强宣传引导,使用农村大喇叭、微信群、宣传栏等营造人居环境提升的良好氛围,彻底掀起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热潮,共同建设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 杜琦琦)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