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村镇开展文旅市场安全生产检查

2021-09-17 11:3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桑丽丽 济南报道

  9月16日,平阴县孔村镇组织安监办、消防、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行动过程中,检查组一行来到平阴绿泽画院,主要围绕景区疫情防控,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做了全面排查。重点查看食堂的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堂内外环境卫生、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情况。详细了解了景区安全应急预案及落实情况、消防设施的运维情况,景区日常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对安保记录、运维记录、安全培训教育、安全应急预案等台账资料进行查阅。同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有效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孔村镇将统一思想、加强领导,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靠前指挥,加大文化旅游市场巡查力度、处罚力度,指导督促文旅市场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大自检、巡查频次,严把安全生产关,消除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文旅环境。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