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心肺复苏急救培训

2021-09-17 11:30: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悦

  为营造“人人学急救,个个会急救”的良好氛围,正确有效实施心肺复苏急救技术,近日,平阴行政审批服务局特邀平阴县中医医院专家开展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分为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两部分。首先,平阴县中医医院专家形象生动地介绍了心脏骤停的原因和判断方法,以及实施徒手心肺复苏的流程、方法、注意事项及停止操作的条件。最后利用人体模型对心肺复苏术的各环节操作流程和技术要领进行了逐一讲解和同步演示,平阴县审批局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心肺复苏实践操作练习。

  通过本次培训,平阴县审批局工作人员学习掌握了心肺复苏急救理论和技能,进一步规范了心肺复苏术操作方法和急救流程, 掌握了急救技术,为急救患者正确实施心肺复苏、提高急救成功率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张悦)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