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村镇召开2022年一季度12345热线办理工作推进会

2022-04-26 16:40: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4月22日,平阴县孔村镇召开2022年度12345热线办理工作推进会,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办事处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热线办主要负责人对2022年孔村镇第一季度12345的热线业务受理工作进行汇报总结。研究解决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对下一步热线工作要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市民热线是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转变工作作风和建设服务型政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受理群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等事项的服务平台。大家要切实提高对市民热线办理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群众的事是天大的事”的为民情怀,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坚持热线受理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坚持做到当天热线当天处理,并及时回复和回访热线。

  孔村镇将通过市12345热线,更准确的了解各单位的工作服务情况,及时了解并掌握孔村镇的社情民意。群众反映的诉求使孔村镇各条线都有效的联动起来,确实的为民排忧解难。切实提高办理质量,解决好焦点难点问题,以对群众深厚的感情、对事业饱满的热情,真心真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