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基层党组织书记“百人千场”宣讲活动走进孝直镇付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2021-11-24 16:3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11月22日下午,山东省基层党组织书记“百人千场”宣讲活动走进孝直镇付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活动中,亓明轩以《听党话,跟党走,带领乡亲们过上好日子》为题,同本办事处的村两委成员、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分享了其如何在村内赢得百姓拥护、盘活集体经济、实现社区搬迁及管理,将一个“三无牌”薄弱村发展为“省级文明村”的成功经验,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作为山东省基层党组织书记“百人千场”宣讲团的成员,亓明轩认真打磨稿件、精心做好备课,充分发挥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与群众联系密切、善做能做群众思想工作的优势,用身边人讲身边理,用百姓话说百姓事,用小故事阐释大主题,让宣讲变得生动活泼、有滋有味。

  目前,山东省基层党组织书记“百人千场”宣讲活动已在孝直镇开展4场次。下一步,孝直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百人千场”宣讲活动,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向群众延伸发展,让热度持续升温。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