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推进便民举措,创新开展工作

2021-11-25 09: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近年来,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立足群众需求,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自电子证照正式运行以来,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落实部门责任,制作宣传手册,进行宣传推广,扩大知悉度,并由帮代办服务人员全程进行指导下载,实现企业开办更加便利。同时,推行“容缺受理”“独任审批师”等创新举措,积极探索便民高频事项简化受理,缩短办事流程,加强部门合作,实现审管互动,监管与审批有机结合,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

  此外,全面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提高移动端服务水平,在微信小程序和爱山东APP上建立业务查询、咨询等功能,将更多的高频事项接入移动端。结合目前防疫工作需要,积极推行“不见面”审批,最大限度减少接触,引导企业和办事群众通过济南市人民政府网“一网通办”平台,自主网上申办业务,实行“网上申报+免费邮寄”相结合的服务模式,最大限度减少外出风险,实现企业和群众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通讯员 张岩)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