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强化队伍管理 展现服务“新形象”

2021-11-25 09: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岩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从强化管理、抓好服务等方面入手,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新形象。

  据悉,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聚焦问题、靶向攻坚,明确纪律要求,增强工作人员的纪律意识;加强建立大厅管理制度,落实岗位职责、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和责任追究等制度,要求工作人员严格履职到位、严格工作作风,从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着手,树立“服务至上”理念,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事。

  为加强窗口作风建设,规范政务服务行为,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政务服务礼仪专场培训,切实提高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同时,每个工作日召开晨会,强化窗口工作人员的行为自觉和服务意识,展示优质服务政务新形象,通过强化日常监督检查、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加强群众反馈互动,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扎实推进“好差评”服务机制,赋予办事企业和群众更多话语权和监督权,通过奖优罚劣,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畅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及时将处理结果向群众反馈,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下一步,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优化服务环境,树立全新政务服务形象,以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果惠及群众,全面打造便民利企政务服务品牌。

  (通讯员 张岩)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