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结对共建” 平阴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11-29 15:0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雨彤

  11月25日,平阴县龙山社区来到平阴农商银行送上“雪中送炭情暖小微,农商温度彰显大爱”锦旗,对平阴农商银行为“双报到”社区龙山社区送去的消防器材表示感谢。

  据悉,龙山社区内楼房相对密集,人口密度较大,如发生火灾后果将不堪设想。平阴农商银行得知相关情况后,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在每栋楼单元楼道内安装了两个灭火器,从根本上解决了社区消防器材严重不足的问题,使小区消防安全做到了有备无患,为社区居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了实处。

  近年来,平阴农商银行组成志愿服务队每月到“结对共建”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为社区清理小广告,不落下一个烟头,不留下一个卫生死角,全面彻底将垃圾清理干净,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取得新成效。据悉,平阴农商银行志愿服务队到龙山社区为八栋居民楼群众发放创城应知应会知识手册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在社区内掀起群众满意度提升、文明创城的宣传高潮。下一步,平阴农商银行将持续坚持党建引领,积极组织“结对共建”,不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农商力量。

  (通讯员 孙雨彤)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