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警钟长鸣 孔村镇组织观看一氧化碳警示教育片

2021-11-30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安全防范能力,预防和减少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发生,11月29日上午,孔村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一氧化碳警示教育片,各村“两委”成员通过e平台收看。

  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造成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展示了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向大家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消防安全知识以及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用电用气安全等注意事项。警示教育片中生产安全事故触目惊心的现场,让在场观看的机关干部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了解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孔村镇将通过多种措施增强广大居民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真正达到以警示教育推动安全生产的目的。让辖区群众从思想上、意识上懂得自我保护,提高对一氧化碳中毒的防范意识,同时掌握一氧化碳中毒的自救技能,安全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

  (通讯员 桑丽丽)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