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服务不打烊,审批不停步

2022-04-26 09: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悦

  近日,平阴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下发《关于暂停县政务服务中心线下业务办理的公告》有关要求,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召开业务科室会议,确保做好线上业务办理工作。

  记者了解到,按照上级要求,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通过微信公众号、县融媒体平台等方式告知广大办事群众通过“济南市人民政府一网通办网站”办理有关业务。

  同时,“智惠导服”工作人员实时在线,解答群众办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办事群众可以通过电话、微信公众号、QQ等方式进行网上咨询、预约、业务办理等,确保广大办事群众无障碍进行业务办理。

  对于需要现场勘查的事项,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勘察服务科经研判后,对于可以实行远程踏勘的业务实行网上视频踏勘模式,对于必须进行现场核查的事项,工作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进行现场勘察,实现审批不停步。

  下一步,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做好疫情期间各项政务服务工作,确保广大办事群众及干部职工健康安全,倾力实现服务不停步,效率不打折,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 张悦)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