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范池镇:党委书记上党课 学习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16 16:2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锦秀

  近日,平阴县洪范池镇党委书记董德祥就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干部、办事处书记参加。

  董德祥紧扣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准确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对大会提出的“六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六个现代化强省会”奋斗目标、十个方面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阐述。

  董德祥表示,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各个领域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深学细学悟透党代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和部署上来。同时,结合洪范池镇发展实际,他要求要始终保持“紧在前头、快在前头、干在前头”的奔跑状态,雷厉风行、快马加鞭,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通过这次讲党课活动,党员干部们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对济南未来五年的发展坚定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全市发展的新任务、新目标,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美丽洪范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通讯员 刘锦秀)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