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直镇:按下招商“快进键” 跑出振兴“加速度”

2022-05-16 16:2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超

  为进一步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动力,平阴县孝直镇按下招商“快进键”,广发邀请函,全面恢复招商引资工作。5月15日,华核投资(山东)有限公司受邀到孝直镇考察交流合作事宜。副县长赵鹏参加活动。

  华核投资一行先后到孝直镇乡忆民俗博物馆、廉庄村、黑石崖水库等地考察,实地感受孝直镇丰富的文化资源和优美的自然风光,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孝直镇招商引资宣传片,镇党委书记苏东润介绍孝直镇整体情况、和风里、孝直卫生院规划情况,双方就合作模式及条件进行洽谈。

  平阴县副县长赵鹏表示,华核投资拥有乡村振兴方面的丰富实践经验,而孝直镇拥有传统文化、民俗文化、农业产业、自然风光等优质资源,希望双方能围绕乡村振兴建立长效合作关系,以医养结合项目、乡村记忆项目、线上线下农产品集散地项目为重点,共同将孝直镇打造成为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华核投资(山东)有限公司投资五部部长张洪山表示,孝直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也希望以孝直镇为切入点,与全县其他地区开展合作,为全域振兴贡献力量。

  下一步,孝直镇将继续围绕优势产业、乡村振兴以及强链延链补链等工作重点,积极谋划招商引资项目,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储备库,推动项目更快更好落地,为建设和谐秀美现代孝直添砖加瓦。

  (通讯员 宋超)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