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范池镇开展学习贯彻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2022-05-16 16:35: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淑燕

  5月16日,平阴县洪范池镇开展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洪范池镇党委书记董德祥作专题宣讲,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干部、办事处书记参加。

  宣讲会上,董书记紧扣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准确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主要工作成就和基本经验、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主要工作任务等。

  同时,结合洪范池镇发展实际,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各个领域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抓实。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创新举措、鼓足干劲、压实责任、攻坚克难,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党员干部们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对济南未来五年的发展坚定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全市发展的新任务、新目标,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美丽新平阴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通讯员 刘淑燕)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