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山街道学习贯彻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2-05-17 15: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凌敏

  为深入学习贯彻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5月16日,平阴县榆山街道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丁新普宣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社区、村居“两委”成员通过党建e平台同步收看。

  丁新普表示,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上,在济南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会议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清晰标定了新时代济南三方面新的历史方位;吹响了“勇当‘三个走在前’排头兵,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的冲锋号角,科学确定了未来五年济南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实践路径,精心擘画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的宏伟蓝图。

  丁新普要求,街道上下必须全面把握、深刻领会会议内容和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时刻保持“标兵更远、追兵更近”的高度清醒,时刻保持“多走一步”的前瞻思维和“不走寻常路”的创新思维。进一步强化“大道至简,悟在天成”的责任意识、“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紧迫意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攻坚意识、“撸起袖子、扑下身子”的实干意识,切实将重点任务对接具体现实,化为具体方案、变成具体措施,在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改善社会民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讯员 凌敏)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