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孔村镇总工会:开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

2022-05-17 15: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丽丽

  5月13日上午,孔村镇总工会组织举办“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活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有关负责领导,孔村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不同岗位的19位选手结合切身经历和工作体会,立足自身工作实践,以朴实真挚的语言、真实鲜活的故事,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震撼。孔村镇社工站刘园园带来的《弘扬建党精神团结带领人民踏上新征程》讲述着进入新时代以来,孔村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前大峪办事处张文均讲述着自己一次平凡的志愿者经历;孔村中学的老师房立芳则用小故事诠释着大道理,以真人、真事、真心话讲述着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和担当;绿泽画院陈泽忠从残疾人到“网红主播”,用自己的坚韧与乐观感染激励着身边的人。

  本次宣讲内容丰富,极具感染力和号召力,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从不同的角度、观点来展现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9名。

  平阴县委宣传部副科级领导干部任尚志进行现场点评并提出建议。

  (通讯员 桑丽丽)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