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镇推动“学习强国”学习深入人心

2022-05-17 15: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家明

  为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提高大家参学积极性和主动性,5月16日,平阴县安城镇集中开展“学习强国”线下推广活动。活动分两场进行,通过交流座谈学习心得、现场讲解下载使用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群众知晓度和利用率。

  “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打开‘学习强国’平台,听广播的同时参与各项答题,这已经成为我的生活习惯,海量免费的图文和音视频学习资源让我增长知识,还开阔了视野。”在上午举行的“学习强国”线下推广交流座谈会上,两名“学习达人”畅谈学习心得、分享学习经验、讨论交流学习成果。

  当日下午,安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在安城小区又开展了“学习强国”户外推广活动。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现场操作讲解“学习强国”APP的下载、安装、使用及各个板块的内容,尤其是广大群众比较关心的相关内容,使他们充分的了解平台的功能,增强了学习的兴趣。

  下一步,安城镇还将继续创新形式,举办更多线下推广活动,调动党员干部的学习主动性,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用好用活“学习强国”,营造人人自觉学习、深入学习、常态学习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学习活跃度,引导干部群众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从而推动平台成为广大群众的理论阵地、指尖课堂。

  (通讯员 陈家明)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