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镇组织开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

2022-05-17 15: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继鹏

  5月16日,平阴县安城镇开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平阴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涛,安城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通过前期经过各部门的精心选拔报名,本次比赛共有14组选手参赛。本次宣讲比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理论宣讲、曲艺、视频展示等多种形式,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宣讲员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以自己的亲历、亲闻、亲为,用真人、真事、真心话,讲述了共产党员的奋斗历程、青年干部挥洒热血向基层、支部书记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传递大爱为生命续航、人民教师致力于教育事业以及百姓群众身边的正能量等故事,一段段耐人寻味的故事,让听众们感同身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6名。张涛进行现场点评并提出建议。

  下一步,安城镇将开启理论代言“全民模式”,打造百姓宣讲综合宣讲队伍,弘扬红色精神,讲述身边故事,让更多优秀文化、优秀理论通过通俗的语言,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飞入寻常百姓家”。

  (通讯员 郑继鹏)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