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村镇召开“学习强国”线下推广交流座谈会

2022-05-17 15: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帅

  5月16日下午,平阴县孔村镇召开“学习强国”线下推广交流座谈会。镇分管领导,办事处、社区负责人,学习达人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6名“学习达人”现场讲授学习经验和感受,推荐各种学习栏目,还进行双人PK检验学习成果;各辖区负责人就当前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学习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同时为表彰先进、激励示范带动,现场还为学习达人们发放购书卡奖励,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学习氛围。

  下一步,孔村镇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将结合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文化活动等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学习强国”线下推广,引导鼓励群众积极下载注册,利用学习平台在线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获取知识的移动“加油站”。

  (通讯员 刘帅)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