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纪促廉 孔村镇开展“清风大讲堂”活动

2022-05-17 15: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丽丽

  为进一步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廉洁履职、防腐拒变意识,结合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5月16日,平阴县孔村镇开展廉政教育“清风大讲堂”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村“两委”成员通过e平台进行收听。

  孔村镇纪委书记张阳从正确认识四风问题常态化察访;当前机关作风建设的新形势;如何在守住底线的前提下,积极作为,创新进取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转作风提素质,明纪促廉的工作要求。要求参会人员适应新的时代,新的形势,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廉政底线,自觉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之下工作生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珍惜岗位,团结拼搏,在担当作为中展现孔村的精神面貌。

  下一步,孔村镇将围绕打造“清风徐来,大美孔村”廉政教育品牌,切实把开展清风大讲堂活动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领导干部明纪促廉的重要抓手,把“硬约束”贯穿于纪律建设全过程,把“常态化”贯穿于作风建设全过程,把“零容忍”贯穿于惩治腐败全过程,用纪律的尺子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实现六个跨越,建设现代平阴贡献积极力量。

  (通讯员 桑丽丽)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