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走进孔村镇

2022-05-17 15: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丽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5月16日,平阴县孔村镇组织开展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各村“两委”成员通过e平台收听收看。

  会上邀请平阴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干训科主任丁伟进行主题宣讲。丁伟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新蓝图凝聚共识新征程催人奋进》为题,多角度、全方位地从省会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锚地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奋勇前进,奋力推动济南各项事业走在前开新局,从严管党治党铸牢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根本保证五个方面对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刻阐述和全面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同时结合孔村实际和发展目标,不断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孔村镇落地生根、走深走实。

  聆听了本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后,大家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镇复审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勇当“三个走在前”排头兵,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下一步,孔村镇将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党代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孔村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通讯员 桑丽丽)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