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阴祖梁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18 14:2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丽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5月17日,平阴县孔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阴祖梁到郭柳沟村讲党课、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报告会上,阴祖梁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成就经验、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从严管党治党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全面阐释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同时结合郭柳沟村发展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的实质,总结经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郭柳沟村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科学谋划当前各项工作,做好村级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真正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一张蓝图绘到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村级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 桑丽丽)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