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镇召开学习贯彻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2-05-18 14:2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丽娟

  5月16日,平阴县东阿镇召开学习贯彻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东阿镇党委书记赵正华安排部署宣讲工作并开展专题宣讲。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村“两委”干部通过党建E平台收听收看。

  会上,赵正华表示,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与经验,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发展蓝图。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学悟透党代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和部署上来。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赵正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系统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保持定力,狠抓落实。始终保持“紧在前头、快在前头、干在前头”的奔跑状态,雷厉风行、快马加鞭,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严格标准,奋楫争先。始终保持“标兵更远、追兵更近”的高度清醒,不断强化“多走一步”的前瞻思维和“不走寻常路”的创新思维,以先进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狠抓落实,融入大局。密切结合东阿镇发展实际,主动服务融入大局。全员寻标对标争先,对照县委“1+684”工作体系,经济社会民生“六箭齐发”谋跨越,以东阿“一域奋斗”,为现代平阴添彩,在服务强省会建设中展现东阿责任与担当。

  (通讯员 程丽娟)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