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云端”到“田间” 东阿镇开启“学习强国”线下活动新模式

2022-05-18 14:2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展鹏

  为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工作,促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近日,东阿镇组织各村宣传员召开“学习强国”线下推广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习强国代表现场讲授学习经验和感受,推荐各种学习栏目。就当前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学习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学习氛围。

  同时,为最大限度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的参与感,让广大群众参与到学习中来,17日上午,东阿镇开展“学习强国”平台线下宣传推介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操作等多种形式,积极动员辖区党员和群众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带动“指尖学、随身学、联动学”融入日常生活。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结合工作,通过设置“学习强国”APP推广宣传牌,向来往的群众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以及学习方法,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页,讲解“学习强国”的注册和使用方法、如何关注学习平台等知识,详细介绍各栏目的特色和主要内容。听了志愿者的讲解,现场群众纷纷掏出手机主动扫码下载注册,表示会经常上线学习,及时了解大事小事身边事。

  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无缝对接,线上思考与线下讨论撞出火花,互联网与现实的嫁接,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快更好地“飞入寻常百姓家”。

  下一步,东阿镇还将继续创新形式,举办更多线下推广活动,调动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学习主动性,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用好用活“学习强国”,营造人人自觉学习、深入学习、常态学习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学习活跃度,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从而推动平台成为广大群众的理论阵地、指尖课堂。

  (通讯员 展鹏)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