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山街道开展城市容貌整治行动

2022-05-18 14:2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慧

  近日,平阴县榆山街道城管中队对城区重点路段“破、旧、乱”等不符合户外广告设置规划和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的各类户外广告进行综合整治,力争达到符合规划要求、消除视觉污染,切实改善城市容貌,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据悉,榆山街道城管中队采取“管理+执法+服务”的模式,提前介入、靠前服务,坚持以宣传为先导,以服务换理解。各网格人员上门进店耐心向经营者做好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告知其违规广告牌的危害性以及整改的必要性,争取商家、群众的理解与配合,营造和谐的综合整治氛围,为开展整治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组织执法人员对沿街牌匾、横幅、破损牌匾、一店多牌、违规LED显示屏等进行统计,重点对影响市容、违规设置或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匾调查摸底,并登记在册,分析制定整治方案。及时对残缺、破损、占用消防通道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门头招牌设施进行拆除,让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同时,采取不定期检查的方式,加大对街道违规设置户外广告和招牌的管控力度。确保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整治整改规范性、合理性,实现广告设置简约有序、整齐美观。

  下一步,榆山街道城管中队将持续发力,继续加强对违规户外广告的巡查和整治力度,及时发现、及时拆除,消除安全隐患,彰显城市文明底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通讯员 尹慧)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