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范池镇开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

2022-05-18 14: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淑燕

  5月17日,平阴县洪范池镇开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此次活动邀请了平阴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涛、县委宣传部理论科副科长孙晓娟莅临指导,洪范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亓琪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踊跃报名及选拔,共有故事类7名选手、曲艺类9组选手脱颖而出,宣讲员们通过亲身经历深情地演绎了在党的号召下,奋进新征程的动人故事。

  比赛中,各位选手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这一主题,结合个人经历和工作体会,讲述了干部职工在奋战基层一线、服务群众等方面,积极进取、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基层干部用实干践行担当、用实绩诠释责任,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参赛选手用真挚的语言、鲜活的故事,给现场评委、观众带来了一场思想的洗礼。

  下一步,洪范池镇将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百姓宣讲活动,聆听百姓心声,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现代平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刘淑燕)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