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镇庞庄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2022-05-18 14:2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亮

  连日来,平阴县东阿镇庞庄村村“两委”成员、乡村振兴专员带领村民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乡村既增“颜值”又添“气质”。

  据悉,庞庄村广泛调动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重点围绕农村柴草堆、垃圾堆、杂物堆、河道水渠、道路干线、房前屋后、残垣断壁等薄弱环节进行全面清理,确保环境卫生整治无死角、无盲区。

  村“两委”带领村民将破损的残垣断壁进行重新砌垒,一面面整齐的石头墙拔地而起,不仅改善了周边群众居住环境,更提升了村容村貌。

  通过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庞庄村环境得到大改善、面貌得到新提升,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村民参与建设美丽家园的热情,加强群众对搞好环境卫生及乡村振兴的认识和理解。

  下一步,东阿镇庞庄村将持续把集中整治与长效保持相结合,彻底杜绝边治理边破坏现象,扎实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乡村振兴增添靓丽底色、注入新活力。

  (通讯员 张亮)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