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村镇党委书记门洪斌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18 14:2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5月17日,平阴县孔村镇党委书记门洪斌到孔村村讲党课、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办事处包挂领导,办事处、部门负责人,孔村村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群众代表聆听宣讲。

  宣讲中,门洪斌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多角度、全方位地进行了深刻阐述和全面解读。他边讲边问边答,用生动平实的语言解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密码”,结合县情、镇情和村情实际,娓娓道来、深入浅出,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过去五年的变化,展望了未来五年的希望。

  门洪斌强调,大会报告《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勇当“三个走在前”排头兵 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目标高远、鼓舞人心。大会吹响了“勇当‘三个走在前’排头兵,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的冲锋号角,科学确定了未来五年济南发展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和实践路径,精心擘画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的宏伟蓝图,为全市今后五年的工作指明了目标,也为孔村镇今后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门洪斌要求,孔村村村“两委”和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让群众知晓市党代会精神,了解市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党员同志要发挥引领作用,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带头发展产业,带动群众苦干实干、共同致富。村“两委”要把市党代会精神与村情实际结合起来,切实理清发展思路,努力盘活自身资源,拓展发展渠道,培育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认真谋划好孔村村的美好未来,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门洪斌叮嘱党员同志切实履行好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素质、转作风,多为群众做好事、实事,持续营造社会和谐、民风顺畅的良好环境。

  (通讯员 刘帅)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