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范池镇多种形式庆”七一“

2022-07-01 16:2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晓晓

  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近日,洪范池镇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

  平阴县自然资源局派驻洪范池镇东池村第一书记聂元晶组织东池村两委成员、在家党员到王楼村党史教育基地进行党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聆听英模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再夯基础。

  前杨村组织全体在家党员观看党性教育视频并重温入党誓词。77岁的姚宏斌老人双喜临门,不仅荣获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孙子还在高考中获得了骄人的成绩。他表示:“纪念章承载的是光荣与责任,更好的激励我继续为党奉献,也鞭策我继续树立良好家风,立身清正。”

  任庄村召开“庆七·一”座谈交流会,村党员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谋发展。大寨山管理服务中心驻村第一书记向党员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送去西瓜等消暑食品。党员们还一同参观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孝文化、和谐幸福家园等内容党建文化墙。

  其余党支部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

  (通讯员 陈晓晓)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