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山街道:灯火守望 梦圆回迁

2022-09-24 12: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灯火守望,梦圆回迁。从低矮破旧的平房砖舍到舒适敞亮的现代住房,近日,榆山街道锦东城中村棚改项目分房仪式正如火如荼进行着。484户数千名群众回迁喜圆“安居梦”,幸福生活按下“加速键”。

  一大早,安置房小区门口就排起了长队。群众排队入场后,等待叫号进入室内办理选房。从85到163平方米各种户型任由大家挑选,满足居民不同需求。选好后接着办理水电开户等签约,所有手续一趟办理齐全。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工作有序,每个步骤严谨细致,整个过程有条不紊,满足了辖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了解,锦东城中村棚改项目一直是群众比较牵挂的问题,共涉及东南沟、西桥口、南门三个村484户。今年8月份街道开始筹备分房工作,9月19号正式启动分房仪式,现在正有序进行,预计陆续5天完成共954套的安置房选房工作。“我今天太高兴了,我盼望已久的回迁房终于分到手了,我今天选了一个130平的,楼层也很好环境也很好,我很满意。”东南沟社区居民神维廷激动地说到。

  (通讯员 杜琦琦)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