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纪委监委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培训班

2022-09-26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近日,平阴县纪委监委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明确重点方向、持续充电赋能。

  培训班邀请山东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玉彬,平阴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牛善伟,平阴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丁伟,平阴县委党校讲师陈栋分别作专题授课。授课内容政治站位高、培训内容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县纪委监委机关今后做好党的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结业式上,平阴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委机关党委书记张其涛总结了这次机关党建工作培训班开展情况。围绕下一步高质量做好纪检监察机关党建工作,他要求要切实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支部建设再提质、党建融合再聚焦,以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平阴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各巡察组,县纪委监委各派驻机构、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