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东阿镇:金秋时节谷飘香 志愿服务来帮忙

2022-09-26 14:5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金秋时节,平阴县东阿镇东直沟村东张峪种植合作社的四十余亩谷子长势喜人,放眼望去,一颗颗谷子上谷穗低垂、谷粒饱满,空气中弥漫着丰收的气息。9月25日,东直沟村“第一书记”帮扶单位平阴县城市更新服务中心、东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0余名志愿者来到山地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村民收割谷穗。

  活动中,志愿者们挽起袖子,俯下身子,挥动镰刀将一穗穗谷子割下,装进袋子中。田间地头,一抹抹志愿红成为了金黄色的谷田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勾勒出一幅动人的秋收盛景图。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一袋袋收满的谷穗伴随着村民脸上洋溢的笑容被运往家中。

  据了解,东直沟村东张峪种植合作社的40余亩谷子今年获得了大丰收,谷子价格较往年也有所上涨,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在谷子种植产业上取得了良好成就。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帮扶单位对于合作社收割谷子的一次帮助,更是对于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取得巨大成就的赞同和认可。

  下一步,东直沟村东张峪种植合作社将在镇党委政府和“第一书记”帮扶单位的共同引领下,齐心协力,争取在支部领办合作社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通讯员 于连滕)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