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锦水街道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2-09-26 14:5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9月23日,平阴县锦水街道市场监管所走进锦水街道敬老院、济南福康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老年人面对面交流,围绕“如何选购保健食品、如何甄别宣传用语”等进行科学普及,通过向老年人讲解保健品骗局、投资养老、投资返利等骗局案例,让老年人认清养老诈骗的本质,活动现场还向老年人发放消费提示宣传册30多册,并耐心解答老年人提出的问题。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人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警惕意识,为老人们织密反诈“保护网”,同时营造了反诈骗的浓厚氛围,为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夯实基础。

  下一步,锦水街道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切实提高老年人防范诈骗的安全意识,守护好老年群体的“钱袋子”。

  (通讯员 陈文君 尹风娇)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