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镇组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理论测试

2022-09-26 14:5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为进一步拓宽村党组织书记谋划产业、助推发展的思路办法,打造一直高素质的农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安城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安排部署,8月份为村党组织书记发放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案例选编》(农村版),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学的方式开展学习。

  为检验学习成效,真正达到以学促用,以考促学的效果。9月25日,安城镇组织全镇44个村党支部书记进行《基层党组织书记案例选编》(农村版)专题测试。本次测试以县委组织部统一拟定的测试卷,各位书记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的基础上,认真作答,查缺补漏,进一步加深了村党支部书记对先进典型案例的深入理解。

  下一步,安城镇将常态化组织开展党组织书记学理论、学经典、用案例促发展读书活动,并通过测试的外在压力,倒逼党组织书记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发展本领,最终用服务发展的质效检验读书学习的成效。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