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山街道:环境保护在心中 垃圾分类在手中

2022-11-18 20:1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2022年11月13日,榆山街道的垃圾分类宣传员在龙盛家园举办了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垃圾分类的小游戏,让垃圾分类工作渐渐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此次活动以更有趣的方式增强宣传氛围。居民积极参与,通过互动小游戏,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居民印象更深刻,在游戏中增长垃圾分类的知识。

  开展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并让他们掌握正确的垃圾分类知识。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参加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更好的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