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马协在2023年济南市“和美乡村”农民健身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3-05-04 15:0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从刚刚结束的2023年济南市“和美乡村”农民健身大赛上传来喜讯,平阴县马拉松协会的14名运动精英代表平阴县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1天激烈的角逐,平马协的运动健儿勇夺比赛二等奖,取得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4月27日,2023年济南市“和美乡村”农民健身大赛于在平阴县芳蕾玫瑰花乡田园综合体隆重举行。大赛利用芳蕾玫瑰花乡田园综合体现有的游乐设施,为运动员量身定制了体现农民生产生活的特色趣味健身项目,共设置4X30米抗旱保苗、4X30米钓鱼跑、满载而归、独轮运粮四项个人赛,集体拔河、晒场收谷庆丰年、 瓜果连连共富裕、接续奋进促振兴四项团体赛,美丽田园定向赛特设项目一项,共吸引全市15个区县共200余人参加。

  平马协为此次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从赛前筹备、选拔运动员、运动员具体参赛项目等方面做了大量严谨细致的工作,各位参赛选手赛前刻苦训练,精心研究竞赛项目规则,努力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中,平马协运动健儿不畏强手、奋力拼搏、超越自我,表现极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极佳的竞技状态,在集体项目和个人单项比赛中均勇创佳绩。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