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民政局开展“民政干部讲堂”活动

2023-05-09 14:1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5月8日,平阴县民政局开展“民政干部讲堂”活动,为干部职工搭建相互交流借鉴、学习分享的平台,旨在促进干部职工强担当、强服务、强落实,用心用力打造“站起来能说,坐下来能写,走出去能干”的“三能型”民政队伍。

  活动中,王泽泉同志以“勤练内功才能融会贯通”为题,从推动新时代地名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会在提升职工素质方面发挥作用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甲斌表示,开展“民政干部讲堂”活动,旨在引导机关干部职工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提能力、提本领、提眼界,以讲促学,以学促干,鼓舞士气,凝聚力量,把个人的理想和价值追求汇聚到服务全县民政高质量发展的岗位工作中来,融入到实现“六个跨越”、建设现代平阴的生动实践中来,在强省会“西兴”战略中展现担当和作为。下一步,县民政局将进一步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开展“民政干部讲堂”活动,安排人员分批次上台讲课,结合科室职责或兴趣特长,讲行业分析、讲专业知识、讲标杆经验、讲民政故事、讲传统文化。同时,秉承主动学习、快乐工作的原则,成立绘画、体育等兴趣小组,开展多彩学习活动,放松身心、激发工作热情。

  民政领域的工作既要实又要精,最重要的是要通过不断熟练业务,通过勤练内功使不同重点、不同方面的工作融会贯通,更好的指导工作、服务人民。工会工作:重点在团结广大干部职工,坚持和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职工素质,提高实践本领。区划地名工作:重点在通过坚持和加强党对区划地名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审慎与稳妥,统筹发展与安全,兼顾历史与现实,推进中华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的辉煌。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