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民政局加强实地督导推动社会救助工作提质增效

2023-05-16 19:2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全力做好2023年度省社会救助综合改革试验区创建工作,推动社会救助工作提质增效,近日,平阴县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苏红其带队到安城镇开展实地督导调研工作。

  本次督导调研重点围绕《山东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社会救助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通过实地体验办公流程、查阅档案资料、与工作人员交流等方式,针对社会救助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结合社会救助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和“平易救助”社会救助品牌创建工作,稳步推进低保扩围增效,持续加强救助统筹,大力提升基层救助服务效能,积极构建综合高效的救助格局,全面推动平阴县社会救助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孙惠柱)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