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民政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5-17 14:28: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子强

  5月16日,县民政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大勇,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甲斌主持会议。

  会上,李甲斌代表局领导班子聚焦巡察反馈的四个方面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检视查摆问题和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陈大勇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态度诚恳、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大勇提出,要直面问题,保持清醒头脑,以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明的纪律,全力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居安思危,举一反三,针对巡察反馈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以点带面、找准病因,切实把存在的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持之以恒,重在积累,把工作做在日常,把功夫下在平时,把制度落实到从严治党的全过程,实现“当下治”与“长久立”的有机结合,持续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确保压力传导到位。

  李甲斌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充分运用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做实做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有直面问题的勇气,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解决自身问题、改进提升工作的重大契机。要有解决问题的办法,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制定的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目标任务不变、标准要求不降、工作力度不减,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要有整改提高的成效,着眼于常态长效,以务实创新促精益求精,倾力打造为民、品牌、活力、实干、整体、忠诚“六个民政”,加快推进平阴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韩子强)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